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国强兴晟光伏智能装备制造项目开工仪式在溧阳经开区举行

2022-10-31 13:53来源:国强SINGSUN关键词:国强兴晟光伏支架光热支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9日上午,溧阳10月份重大项目现场推进会暨国强兴晟光伏智能装备制造项目开工仪式在溧阳经开区举行。市领导叶明华、邵钦华、周卫中、庄松年等,江苏国强董事长袁国强、国强兴晟总经理冯玮等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360截图20221031135022576.jpg

本次签约的20个项目和开工的33个项目,既有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也有高端装备等先进制造业项目,还有文旅和现代农业等项目。其中,国强兴晟拥有32GW的波峰年产能值,累计交付量突破40GW。公司客户遍布于德国、澳大利亚、欧洲、拉美、中东、东南亚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

360截图20221031135034198.jpg

溧阳市委书记叶明华指出,要坚持项目为王,历久弥坚强筋骨。把发展的目光看得更远一些,步子迈得更实一些,在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的思想一致、目标一致、行动一致中,进一步优化“亩均论英雄”的鲜明导向,强化“2+2+X”产业集群的构建方向,深化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的工作靶向,一体推进招大引强、招新引优、招群引链,加快集聚产业链主项目、“专精特新”项目和“智改数转”项目,同步推进年度基本建设项目和为民办实事项目,为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高标准实现“十四五”发展规划夯实坚实的基础,步履坚定奋力迈向苏南第一方阵。

360截图20221031135049724.jpg

江苏国强董事长袁国强表示,国强兴晟光伏智能装备制造项目重点建设光伏智能装备制造自动化生产线、研发中心及相关配套设施,投产后智能光伏、光热支架预计年产可达40GW,国强兴晟计划明年上半年完成股改,力争后年上市。这是国强集团加快转型升级、巩固龙头地位的重要布局,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双碳”战略、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

360截图20221031135058220.jpg

此次的奠基仪式预示着国强兴晟继江苏溧阳、河南信阳、河北唐山、甘肃嘉峪关后第五个制造基地正式成立,国强兴晟将在江苏国强的带领下,继续守好初心、扎根溧阳、反哺家乡,为溧阳奋力打造苏南绿色崛起品质城市勇挑大梁、多作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强兴晟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光热支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