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阿布扎比推迟1.5GW太阳能项目招标

2020-04-07 15:1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光伏招标光伏项目阿布扎比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型冠状病毒的不利影响继续影响着世界各地的太阳能产业。根据中东公共事业机构的一份报告称,由于疫情肆虐,阿布扎比1.5GW太阳能项目的公开招标计划已被推迟。此举是阿联酋国有水电公司(EWEC)为遏制新冠病毒传播而采取的预防措施的一部分。

EWEC前身为阿布扎比水电公司(ADWEC),该公司于2018年并入能源部。

为了避免大规模的人员聚集,EWEC已经通知投标人推迟了商业竞标,这对于阻止病毒传播至关重要。

2019年2月,EWEC邀请了有意向人士开发在距阿布扎比50公里的Al Dafra开发2GW太阳能项目。

2019年11月,EWEC收到了开发独立电力项目(IPP)的竞标,该项目将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的Al Dhafra地区开发。该项目占地20平方公里。

根据报道,EWEC原计划在2020年第一季度签署该项目的PPA,并在第二季度实现招标。

据悉,EWEC共收到了5家公司的投标,其中包括ACWA Power、Engie、晶科能源和EDF、丸红和道达尔,以及软银和Eni。

在去年的一份声明中,EWEC曾表示,他们邀请了一家提供电池存储设备的公司竞标,这引起了巨大的市场兴趣。

最近,阿布扎比发展基金(ADFD)批准了约1.05亿美元(~74.2亿卢比)的资金,用于与国际可再生能源署(IRENA)合作的第七个周期下的八个可再生能源项目。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编译 转载请注明来源)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阿布扎比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