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江西发改委同意晶科投资阿布扎比新建Al Dhafra 2100MW光伏电站项目备案!

2020-09-24 09:32来源:江西省人民政府关键词:晶科光伏电站阿布扎比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1日,江西省发改委发布《关于同意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阿布扎比新建Al Dhafra 210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备案的通知》,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阿布扎比新建Al Dhafra 210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位于阿联酋阿布扎比,项目计划总投资105100万美元(由法国巴黎银行提供股本金贷款21190万美元和优先贷款83910万美元),其中,晶科电力出资21020万美元,法电出资21020万美元,达芙拉出资63060万美元。项目固定资产投资96391万美元,其他开发费用3500万美元,流动资金1332万美元,财务费用3877万美元。项目直流侧装机容量2100兆瓦,交流侧装机容量1500兆瓦,计划由4661250个450瓦双面光伏组件组成,共采用275个华为160KW逆变器。

详情如下:

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同意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阿布扎比新建Al Dhafra 210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备案的通知

上饶市发展改革委:

报来《关于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阿布扎比Al Dhafra 2100MW光伏电站项目申请备案的请示》(饶发改财外字〔2020〕28号)收悉。根据《江西省企业境外投资管理办法》(赣发改外资〔2018〕565号),对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阿布扎比新建Al Dhafra 210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具体情况见背页)予以备案。本通知书有效期2年。

项目实施过程中,按规定需要履行变更、延期等手续的,请及时向我委提出;发生重大不利情况的,请按规定向我委提交重大不利情况报告表;不得违反我国法律法规,不得威胁或损害我国国家利益和国家安全。请在项目完成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提交项目完成情况报告表。

如对本通知书持有异议,可以在收到本通知书之日起60日内向我委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6个月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2020年9月16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科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阿布扎比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