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美国户用太阳能公司Sungevity解雇了400名工人

2020-04-02 09:5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户用光伏屋顶光伏发电美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住宅太阳能公司Sungevity上周悄然裁员数百人,根据加州就业发展部的一份文件,Sungevity裁掉了387个职位,该文件要求拥有100名以上雇员的公司必须报告大规模裁员。 该文件将裁员归因于“业务状况和COVID-19爆发”。

Sungevity的裁员主要是来自美国太阳能行业越来越担心冠状病毒大流行对经济的影响。太阳能行业协会(Solar Energy Industries Association)表示,该行业可能会失去多达一半的工作岗位,太阳能产业目前在美国雇佣了大约25万人。

Sungevity曾经跻身该国顶级的住宅太阳能安装商之列。 该公司于2017年破产,并更名为Solar Spectrum,后来与另一家民用太阳能公司Horizon Solar Power合并,并以Sungevity品牌恢复运营。

州政府的文件显示,该公司遍布整个加州的349个职位被取消,38个职位在州外。裁员涉及安装工人、销售团队、屋顶工人等。本月早些时候,加州建立了一个全州范围内的避难所。

另外一封3月27日发给GTM的信显示,该公司正在裁员395人。据称这封信是发给员工的。Sungevity、Horizon Solar Power和Spectrum Solar没有回复记者关于受影响员工人数的置评或澄清请求。

根据提供给GTM的信,一些员工原本在3月20日休假。Sungevity在信中表示,将从3月27日起解雇“大部分员工”。3月31日,被解雇的员工失去了医疗福利。

由于加州于3月4日启动了紧急状态,该公司没有义务提前60天通知员工,而根据加州劳动法,这通常是必须的。

根据Greentech Media的报道,Sungevity于2017年3月解雇了三分之二的员工,约400名员工。 最近的裁员是在Horizon和Spectrum合并并恢复Sungevity品牌后不到两年的时间。 在加入Sungevity的支持下,该集团收购了其他太阳能公司,包括太阳能营销服务公司BrightCurrent,新泽西州的太阳能开发商Skyline Solar以及太阳能和存储提供商Hawaii Energy Connection和E-Gear。

根据Wood Mackenzie Power &新能源公司的数据,自2017年Sungevity公司破产以来,该公司从第五大住宅安装项目降至第十大,去年的装机容量约为21兆瓦。

Horizon Solar Power和Spectrum都从事住宅安装,而住宅安装受到了与冠状病毒相关的州和城市停工令的影响尤为严重。一些公司已经报告说,由于许可机构关闭,房屋所有者难以继续购买房屋,房屋所有者可能会对安装人员进入他们的房屋感到不舒服,或者担心即将到来的经济衰退。

当前,美国的太阳能市场到处可见破产和裁员。 但是,Sungevity的最新裁员计划为那些与任何一家受影响的公司签订了长达数十年合同的房主们留下了不确定的未来。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户用光伏查看更多>屋顶光伏发电查看更多>美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