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户用光伏企业正文

隆基泰和智慧能源2019年亏损2.64亿元 将控制毛利率较低的户用光伏系统业务

2020-03-31 11:2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隆基泰和智慧能源户用光伏光伏企业财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日,隆基泰和智慧能源发布2019年业绩公告,公告显示2019年公司实现收益1.4746亿元,,同比减少79.19%,其中销售电力收益6481.4万元,销售户用光伏系统及提供智慧能源服务收益5199.2万元,公司建设业务收入3065.4万元。2019年公司毛利7867.4万元,同比减少67.73%;应占亏损2.64522亿元,去年同期溢利1.0772亿元,每股基本亏损0.1782元。

公告显示,收益较去年同期大幅下降,主要是由于户用光伏系统业务及公建建设业务于本报告期间为该集团带来的收益大幅下降所致。毛利率较去年同期有所上升,主要是由收益结构变化,毛利率较高的光伏电站和智慧能源服务占收入比重增加。

公司称,在户用光伏系统业务方面,受国家对光伏行业政策的持续影响,公司对户用光伏系统业务拓展量有限,导致户用光伏系统业务的收益和溢利同期大幅下降。在公建建设业务方面,受保定政府的土地收储进度及规则影响,原计划的前期开发进度放缓。

对于今年的规划,公司称2020年将主要以现有存量电站的运营为主,对低毛利率的户用光伏系统业务主动控制业务规模,并将拓展供热业务尤其是城市集中供热业务的进一步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隆基泰和智慧能源查看更多>户用光伏查看更多>光伏企业财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