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石油巨头押注海上光伏发电

2020-03-25 10:3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漂浮式光伏发电水上光伏发电Equinor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挪威石油集团Equinor和意大利石油天然气承包商Saipem上周五表示,其已签署协议,将共同开发“用于近海应用的浮动太阳能电池板园区技术解决方案”。

未来的项目将基于由Saipem旗下的Moss maritical公司开发的一项技术,该公司为海上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以及可再生能源部门提供工程服务。据介绍,该解决方案是一个模块化系统,其设计便于制造、运输和现场安装,其他技术细节暂未透露。

Saipem介绍,这项技术可以应用于没有大型水库的地区,也可以应用于风大的地区。该公司表示:“目标是成为漂浮太阳能电池板近海岸和近海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之一。”

Equinor,原名挪威国家石油集团,2017年2月宣布进入太阳能业务,当时其启动了1.97亿美元的可再生能源基金。2018年,挪威国家石油集团更名为Equinor,以反映其向清洁能源的转变。

Saipem最近大力扩展可再生能源业务。去年11月,该公司获得了两份价值7.5亿欧元的合同,在英国和台湾建设单一风电场。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编译 转载请注明来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漂浮式光伏发电查看更多>水上光伏发电查看更多>Equinor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