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国际正文

印度基本确定对进口铝和镀锌轧材征收反倾销税!影响光伏支架和铝边框行业

2020-03-10 08:22来源:光伏测试网关键词:光伏支架光伏关税印度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在印度商业和工业部的支持下,印度贸易救济总局(DGTR)已正式建议对来自中国PR,越南和韩国RP的铝和镀锌扁平轧材产品征收反倾销税,建议该税率在每吨14.3至173.1美元范围内。在太阳能项目中,光伏组件需要光伏支架结构,光伏支架基本上是由铝和镀锌的扁平产品组成。此外,光伏组件产品需要用到大量的铝边框,也将受到反倾销税的影响。

(来源:微信公众号“光伏测试网”ID:TestPV)

反倾销背景:

据TestPV报道,一年前印度JSW钢铁涂层产品有限公司向DGTR申请,对源自或出口自中国、越南和韩国的进口铝和锌涂层轧材产品征收反倾销税。

主管部门于2019年4月2日发布了公告,开始进行调查以确定涉嫌倾销产品的存在、程度和影响,并建议征收反倾销税的金额,如果征收该金额,将征收足以消除对国内行业造成的“应有的”伤害。

在2019年7月,印度贸易救济总局就已认定对源自中国PR,越南和韩国RP的铝和锌涂层扁平产品存在倾销行为,因此对相关产品的进口征收临时关税。而这一决定遭到了印度组件制造商和项目安装商的反对,因为反倾销税直接提高了印度组件制造和电站安装的成本。根据TestPV的测算,印度每年仅光伏行业就需要高达约300,000吨的铝和镀锌扁平产品。

从2018年起,印度还对光伏组件及其使用的EVA材料开始征收反倾销税。今年年初,由于组件的反倾销税已下调两次,印度准备在7月启动新的光伏组件关税计划。

反倾销调查结论:

经过半年多的听证,印度贸易救济总局仍坚持认为:“主管机关认识到征收反倾销税可能会影响印度产品的价格水平。但是,反倾销措施不会减少印度市场的公平竞争。相反,强加反倾销措施将消除倾销做法所获得的不公平优势,防止国内工业的衰落,并有助于为标的商品的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但印度贸易救济总局建议采用“较低关税规则”,即征收小于计算的倾销幅度或金额的关税,消除由倾销或补贴进口产品造成的损害的情况。根据较低的税率规则,如果该税率足以消除损害,则主管部门应以低于倾销幅度的税率征税。

因此,反倾销税将从上述进口商品征收临时反倾销税之日起征收该关税。

反倾销具体规定:

印度贸易救济总局此次针对的镀或涂有铝和锌合金的钢轧材,是指可包含一种或多种单独或组合含量不超过3%(重量)的其他元素。所考虑的产品无论是否为盘绕形式,或是平板、波纹或是异型。PUC无论是否在回火机上经过表面处理,无论表面是否经过额外的非金属涂层处理。PUC可以以各种商品名提供,包括但不限于铝锌、锌铝,Galvalume等。PUC具有耐腐蚀性,可用于许多应用和领域,包括但不限于适用于基础设施项目、太阳能发电项目、屋顶,墙面铺面、覆层和框架,白色家电和家用电器,家具以及彩涂钢板的基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光伏关税查看更多>印度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