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韩华Q CELLS荣获“最具爱心捐赠企业”慈善奖

2019-11-18 15:00来源:韩华Q CELLS有限公司关键词:韩华Q Cells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过去的几年中,公司在发展的同时善尽社会责任,累计捐款额已超过人民币110万元,通过与慈善基金会的合作,将善款传递给了养老院、学校的贫困学生等。并承诺今后5年将再继续捐赠100万元,用于爱心事业。

[中国,江苏省启东市, 2019年11月13日] 韩华Q CELLS有限公司 (或称“该公司”), 全球最大的太阳能电池及组件制造商, 近期荣获了江苏省启东市2017~2018年慈善奖,被授予 “最具爱心捐赠企业”称号。

2019年9月,为表彰慈善典型,弘扬慈善文化的活动,江苏省启东市政府向本市积极参与慈善活动并推动慈善事业发展的先进企业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韩华Q CELLS中国公司因其突出且杰出的社会贡献,荣获了启东市2017~2018年“启东慈善奖”以及“最具爱心捐赠企业”称号,并接受了市委书记王晓斌的嘉奖。

在过去的几年中,公司秉承“讲信誉,行道义”的韩华精神,恪守“开拓进取,无私奉献,诚实公正的”核心价值观,在发展的同时回馈社会,善尽社会责任,累计捐款额已超过人民币110万元,并通过与慈善基金会的合作,将善款传递给了养老院、学校的贫困学生等。

在颁奖晚会现场举行的慈善募捐活动中,韩华新能源承诺今后5年将再向启东市慈善基金会捐赠100万元,用于爱心事业。

除了中国公司,韩华Q CELLS的其他子公司也在积极地履行其社会责任活动,例如:韩华Q CELLS韩国公司在非洲马维拉发起了“希望之光”活动,由韩华员工亲手制作太阳能灯,将其赠送给电力供给不足的发展中国家的小朋友们。韩华Q CELLS 从活动规划开始,与马维拉福利基金会紧密合作,向发展中国家地区的孩子们传递了关怀和希望。该太阳能灯充满一次电最长能用12个小时,因此人们在日落之后也能像白天一样活动自如。通过让孩子们亲身体验太阳能的优点,韩华Q CELLS为他们的生活送去了希望之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韩华Q Cells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