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群星闪耀!近百家光伏企业荣获北极星杯2019光伏影响力品牌大奖

2019-10-25 09:3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评选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10月24日,“北极星杯”2019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完美落幕。来自光伏行业相关专家、光伏产业链各环节优秀企业代表等百余位来宾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截屏2019-10-25上午9.18.33.png

本届评选共设八大类别,其中影响力电池/组件品牌、影响力光伏逆变器品牌、影响力光伏支架品牌、影响力光伏电站运维品牌、影响力光伏EPC/业主单位、影响力光伏零部件及电气配套品牌由网友票选,影响力光伏创新企业、影响力特色光伏应用项目案例由专家组委会评选而出。经过10个工作日的激烈角逐,近百家优秀光伏企业最终上榜。

截屏2019-10-25上午9.21.06.png

北极星总裁周荃

颁奖典礼上,北极星总裁周荃致开幕辞,他表示——

“北极星杯”光伏品牌评选活动自2012年开始,今年已是第八届。每年都会有老朋友坚守榜单,也会有新朋友跻身前列。作为评选活动的主办方,见证企业们不忘初心,积极参与产业创新、技术创新、品牌创新,从领先企业发展成为领跑企业,北极星与有荣焉。在连续成功举办七届“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评选后,今年我们的评选活动主题更新为“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肯定一批对光伏行业有突出贡献的企业,以此鼓励和激发企业作为行业主体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除六大类别由网友票选外,首次增加了专家投票环节。由业内资深专家评选出光伏创新企业和特色光伏应用项目案例两项大奖。在此,我谨代表主办方对各位专家严谨工作的态度,多日来的辛劳付出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

今天举办的会议,不仅是一场研讨会、颁奖晚会,更是北极星和各位新老朋友的交流会。北极星发展至今,离不开大家的支持与鼓励,也欢迎企业朋友们能多提意见,为北极星明年继续推出更加合理、更加公正、更加优化的评选机制出谋划策。

截屏2019-10-25上午9.22.23.png

山西潞安太阳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东林

颁奖嘉宾代表山西潞安太阳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东林致辞表示:“感谢北极星提供的这个交流机会,也感谢业界新老朋友对潞安集团的认可。潞安集团虽然在光伏领域起步晚,但作为一个国企,却也承担着能源转型的历史使命。为此,我们制定了‘国企平台,民营机制,潞安品牌,全球战略’的发展理念,截止目前,已拥有光伏一体化产能7.5GW,产品遍布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致力于打造全球唯一的全光谱现代化光电企业。展望未来,我对光伏产业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行业的各位仁人志士能够为能源结构转型继续添砖加瓦,同时也祝北极星媒体越来越好!”

致辞过后,激动人心的颁奖典礼正式开启,北极星总裁周荃、中电联科技开发服务中心副总工韩文德,山东太阳能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张晓斌,河北新能源商会会长马献立,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光电建筑应用委员会副主任章放,山西潞安太阳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东林作为颁奖嘉宾为各颁奖企业颁奖。

各环节获奖企业如下:

1.荣膺影响力电池/组件品牌企业:

截屏2019-10-25上午9.19.40.png

截屏2019-10-25上午9.24.39.png

2.荣膺影响力光伏逆变器品牌

截屏2019-10-25上午9.19.54.png

截屏2019-10-25上午9.25.39.png

3.荣膺影响力光伏支架品牌

截屏2019-10-25上午9.20.13.png

截屏2019-10-25上午9.26.30.png

4.荣膺影响力光伏电站运维品牌

截屏2019-10-25上午9.20.29.png

截屏2019-10-25上午9.27.20.png

5.荣膺影响力光伏EPC/业主单位

6.荣膺影响力光伏零部件及电气配套品牌

7.荣膺影响力光伏创新企业

8.荣膺影响力特色光伏应用项目案例

现场花絮:

截屏2019-10-25上午9.30.53.png

2020年,我们再相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评选查看更多>北极星杯查看更多>光伏影响力品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