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超100家光伏企业决战2019“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

2019-09-26 08:4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评选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丹枫迎秋,枫叶如火,一年一度的“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活动又一次拉开序幕。2019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美国豁免中国双面光伏组件关税,利好消息接踵而至,在祖国愈发强大之际,光伏行业也愈发成熟,而经历过“531新政”洗礼后,现在仍旧站在我们面前的光伏企业堪称精英中的精英,这也让今年的评选角逐更具看点。

品牌评选意义

近年来,随着平价上网的不断推进以及竞价上网的激烈竞争,市场对于产品质量、技术创新、产品运维等多方面的要求越来越高,光伏企业在保证产品高效、高质、高可靠性的同时,都在不断寻求技术的研发升级。而经过了一年的政策洗礼与市场打磨,大家的成绩究竟如何,还是需要大众来予以点评。

面对国内光伏市场日益激烈的竞争,2018年下半年开始,我国光伏企业陆续走出国门,海外市场开始爆发,国际光伏市场上的“中国品牌”建设规模不断扩大,在此过程中,企业的品牌效益就显得尤为重要。

一个行业的雄起必定少不了企业的推动,企业创建品牌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正所谓“用口碑与实力铸就的品牌才是最值得信赖的!”

北极星光伏网组织的“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活动旨在表彰和肯定在过去的一年里为我国光伏产业及光伏系统化应用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在敦促光伏企业加强品牌建设、提升品牌意识、提高产品质量与服务水平的同时,促进光伏市场的和谐可持续发展。

评选战报直通车

本次评选活动自2019年8月26日起,经过一个月的报名、审核,目前已有121家光伏企业参与评选,其中报名光伏电池/组件评选品牌企业32家,光伏逆变器企业22家,光伏支架品牌企业22家,光伏电站运维品牌企业32家,光伏零部件及电气配套品牌品牌企业13家,光伏EPC/业主单位24家,光伏创新企业51家,特色光伏应用项目案例申报34个,报名可谓十分踊跃。

下面来了解一下今年活动的投票规则。

活动参与方式

本次评选活动投票日期为2019年10月8日12:00—10月18日。(注:本评选的期限以工作日计算,遇到法定节假日暂停投票。)

本次评选采用微信投票唯一窗口进行,您可以关注“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北极星分布式光伏网”微信公众号后,点击菜单中的“评选投票”进入投票页面,进行公众投票,参评企业最终排名以两个微信公众号微信投票综合为准。

2019年度影响力光伏创新企业、2019年度影响力特色光伏应用项目案例两大类奖项由企业自荐后经北极星编辑审核,由北极星光伏评选专家评审团投票选出获奖企业。

为严厉打击刷票行为,特采用微信关注后方可进行投票的技术,遵循“每个类别一个微信关注一个公众号后可以投3票,若同时关注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和北极星分布式光伏则可投6票,同一类别同一企业只能投1票”的规则。

获奖企业福利

获奖企业除享受入围企业服务外,还可享受以下服务:

1.免费获得“北极星杯”2019光伏年度影响力奖牌;

2.免费获得“北极星杯”2019光伏年度影响力品牌企业颁奖晚宴参会名额1个;

3.免费获得“2019光伏新时代论坛”参会名额2个;

4.免费编入《2019年度影响力光伏品牌企业名录》;

5.获奖名单在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首页公示一年;

6.免费获得北极星光伏APP加v自媒体资格一年;

7.获奖企业可获得北极星光伏商务通三星会员(4000元)一年的服务

以上就是获奖企业可以得到的福利,一个微信号每天有6次的投票机会,还在等什么,评选活动即将开始,大家敬请期待吧!

以下便是参选企业

2.png

4.png

6_副本.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评选查看更多>北极星杯查看更多>光伏影响力品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