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企业正文

中环股份控股方股权结构将有变 或引战略投资者

2019-09-19 09:2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环股份单晶硅片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环股份(002129.SZ)于9月18日晚间公告称,控股股东中环集团将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革。这一动作标志着,中环集团系将有可能引入战略投资者,股权结构或发生变化。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月18日接到控股股东天津中环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环集团”)的通知,称中环集团拟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以下简称“混改”)相关事项。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混改基本情况 为贯彻落实天津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决策部署,加快推进中环集团混合所有制改革,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中发【2015】22号)和《中共天津市委天津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实施意见》(津党发【2017】5号)等文件精神和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中环集团拟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中环集团的混合所有制改革进展,本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今公司收到中环集团通知称,中环集团决定启动混改相关工作,并以2019年8月31日为基准日开展清产核资、审计以及评估等工作。

 三、本次混改事项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混改仅为公司控股股东中环集团层面的股权变动,对本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没有直接影响。 

四、风险提示

 1、公司控股股东中环集团混合所有制改革后续仍需开展审计、评估和意向投资者征集等相关工作,本次混改时间、进度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2、中环集团本次混改的意向投资者尚存在不确定性。 

3、本次混改可能导致中环集团的股权结构发生变化,后续进展情况公司将 及时公告。 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促请相关方及时告知进展情况, 及时提示风险,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9988.jpg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环股份查看更多>单晶硅片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