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Q CELLS将携首款“零间距”太阳能组件亮相2019年SPI美国展会

2019-09-19 09:00来源:Q CELLS关键词:Q CELLS零间距太阳能组件高效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零间距”太阳能组件产品原型Q.PEAK DUO BLK ML-G9 以及Q.PEAK DUO XL-G9.2将作为Q CELLS高效组件系列的新成员,亮相于2019年9月24日-26日在美国盐湖城举办的SPI展会。

[美国欧文,2019年9月17日] Q CELLS(或称“该公司”),全球最大的太阳能电池及组件制造商之一,将在犹他州盐湖城举办的SPI国际太阳能展览会上,展示其首款“零间距”太阳能组件。凭借其高效的优质太阳能组件,公司正致力于进一步巩固其在美国住宅太阳能市场的领导地位。*

Q CELLS将展示其高品质的太阳能组件及全新储能系统

Q.PEAK DUO BLK ML-G9和Q.PEAK DUO XL-G9.2是Q CELLS首批“零间距”太阳能组件,专为提高输出功率和效率而研发。 Q.PEAK DUO BLK ML-G9是一款由132片零间距的12主栅半电池组成的全黑组件。通过采用更大尺寸的M4硅片和零间距设计,可以比常规的120片半电池增加12片电池,从而Q.PEAK DUO BLK ML-G9可以提供高达380 Wp的最高功率输出,以及高达20.2%的行业领先效率。凭借高功率、高效率以及时尚的全黑外观,对于力求巩固住宅太阳能市场领导地位的Q CELLS而言,这款零间距组件原型可谓其产品组合的有力加持。

随Q.PEAK DUO BLK ML-G9共同亮相的将是产品尺寸更大的兄弟款“零间距”组件——Q.PEAK DUO XL-G9.2--由156片半电池组成,可提供高达455 Wp的最大输出功率,效率最高达20.6%,而组件尺寸仅仅是略微增大,尤其适用于地面太阳能电站。

DMXO%VDN}(`3I%Y7@DR7$78.jpg

Q CELLS展台(展位号1419)的额外亮点将是25年品质保证的Q.PEAK DUO BLK-G6 +。 Q.PEAK DUO BLK-G6 +采用更大尺寸的M4硅片制造,最高输出功率可达345 Wp,是业内衰减率最低的产品之一,因此可以提供长期可靠性,确保第25年时效能仍达初始功率的85%。此外,它的全黑外观带来了极高的美学吸引力,是住宅和工商业建筑屋顶的理想选择。

此外,Q CELLS还将在SPI展出Q.PEAK DUO L-G5.3 / BF,这是该公司首款双面太阳能组件。 该双玻组件增加了白色网格,并且中间没有横梁,确保了最高效率和400 Wp的功率输出,使其成为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电站的经济型解决方案。

Q CELLS还将通过一体化品牌解决方案向美国市场推出其储能系统(ESS)。 对新建及改造项目,Q CELLS的混合ESS逆变器系统Q.HOME+ ESS HYB-G1可以在直流和交流耦合配置下连接ESS系统。 该系统配备灵活的组装式电池,可提供4.3至18.9 kWh的能量范围,可以覆盖大多数住宅应用。Q.HOME + ESS HYB-G1将通过Q CELLS的单个实体和服务,确定产品故障的原因,解决最大的一项挑战——检修太阳能组件、逆变器、储能系统。

对于活力十足的美国住宅太阳能市场和不断增长的商业及公用事业规模市场,公司在SPI上展示的所有太阳能组件和储能系统都是满足其高效能需求的理想解决方案。 所有Q CELLS的DUO半电池组件都具有优化的遮挡性能,这对于许许多多空间宝贵的屋顶电站尤为关键。 组件的上部和下部可以独立运行,减少阴影的影响,即使在小型屋顶上也能提高能量输出。 该系列太阳能组件还符合基于公司Q.ANTUM技术的高质量标准,包括出众的抗LeTID(光和高温诱导衰减),抗LID(光诱导衰减)及抗PID(电势诱导衰减) 性能,以及热斑保护和可追溯的质量系统Tra.Q激光识别,以防止伪造。

Q CELLS通过在乔治亚州的道尔顿工厂确保了其市场领导地位

2019年2月,Q CELLS开始在佐治亚州道尔顿的新工厂生产。该工厂是西半球最大的太阳能组件制造工厂,拥有1.7GW的组件产能。Q CELLS计划通过其在美国组装的高质量太阳能组件,继续努力满足客户的需求。

Q CELLS首席执行官金熙喆(Charles)表示:“毫无疑问,美国太阳能市场将永远是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市场之一,也是Q CELLS最重要的市场之一。 这是Q CELLS致力于满足美国客户的需求的原因,也正是因此,SPI是我们展示住宅解决方案的一个绝佳机会 ——特别是Q.PEAK DUO BLK-G6 +和新的零间距组件产品原型,Q .PEAK DUO BLK ML-G9。 基于我们的新产品和道尔顿工厂,Q CELLS将持续为美国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同时我们将继续尽一切努力加强我们的市场领导地位。“

*资料来源:Wood Mackenzie Power & sustainable - U.S. PV Leaderboard - 2019年第三季度

关于Q CELLS

Q CELLS凭借高性能、高品质的太阳能电池和组件,成为全球最大、最知名的光伏制造商之一。公司总部位于韩国首尔(全球执行总部)和德国塔尔海姆(技术研发与创新总部),在美国、马来西亚、中国和韩国拥有多元化的国际生产基地。Q CELLS提供全面的光伏产品、应用和解决方案,包括电池、组件、成套设备、系统和大规模太阳能发电站。通过其横跨欧洲、北美、亚洲、南美、非洲和中东的日益壮大的全球业务网络,Q CELLS可为其公用事业、商业、政府和住宅市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并与之结成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更多详情,请访问公司官网:https://www.q-cells.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Q CELLS查看更多>零间距太阳能组件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