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7.29—8.2)

2019-08-02 13:5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光伏热点光伏要闻回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政策篇

1.92个光伏项目、两项关键技术 贵州大力发展太阳能发电!

日前,贵州省发布《贵州省十大千亿级工业产业振兴行动实施方案》,方案明确指出:大力发展太阳能发电。坚持集中开发与分散开发并举、电能优先消纳和就近消纳为主的原则,大力开发利用太阳能资源,推动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积极推进高效、双面及双玻光伏组件在贵州地区应用,提高土地的节约集约综合效率。推广应用太阳能光伏瓦片组件技术成果,利用工业园区、农业观光园、城市综合体等有利条件,发展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推进太阳能发电多元化发展。并且明确92个光伏发电重点项目,和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技术、太阳能光伏瓦片组件技术成果推广应用两项光伏关键技术。

更多详情

2.四川:重点支持乐山多晶硅发展 明确多晶硅输配电价

近日四川省发改委、四川省经信委、四川能监办、四川省能源局联合下发《关于落实精准电价政策支持特色产业发展有关事项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9〕318号)》,明确精准电价政策支持的产业范围。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环保政策和节能减排政策的电解铝、多晶硅、大数据、新型电池、电解氢等纳入精准电价政策支持范围。根据区域发展战略和特色产业布局,重点支持乐山多晶硅、广元电解铝、雅安大数据、遂宁锂电、攀西钒钛等发展。

更多详情

3.佛山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第二次征求意见稿)

日前,佛山市发改委发布《佛山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补助资金管理办法(2019-2020年)(第二次征求意见稿)》,文件明确补助范围和标准为:2019-2020年在我市利用工业、商业、交通、公共机构、居民家庭等各类型建筑物和构筑物投资建成且符合国家、省、市光伏项目管理办法要求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更多详情

市场篇

1.财政部酝酿停止第八批补贴目录申报 合规光伏、风电项目可排队发放补贴!

近日,据了解到,财政部正在酝酿不再实施第八批可再生能源补贴目录的申报,未进入前七批目录的合规光伏、风电项目将全部进入补贴大名单,按照并网时间、项目类型、技术特点等要素由电网公司确定及发放补贴。另外,需要强调的是,按照相关部门以收支的规则,参与2019年及之后竞价的光伏电站项目将不再拖欠补贴。

更多详情

相关阅读: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7.22—26)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