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2019年中国分散式风电研讨会(第二届)通知

2019-07-22 13:5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分散式风电分布式光伏北极星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经过2018年的发展与积淀,分散式风电市场从最初的星火燎原之势回归冷静淡然。这一年,政策的持续激励与商业模式的探索,包括一系列示范项目的落地,为分散式风电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发展模式更加清晰。

2019年5月24日,国家发改委下发《关于完善风电上网电价政策的通知》,明确四类风资源区的风电(包括分散式风电)指导电价,释放了国家推进陆上风电2020年实现全面平价的明确信号。

面对新的政策形势、严厉的生态红线、苛刻的入网标准,分散式风电将如何破局?面对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综合能源服务、电力物联网带来的新机遇,分散式风电应如何抓住契机,实现可持续发展?

为促进我国分散式风电发展,推动分散式风电项目落地,解决项目开发建设过程中的疑难点,并找出行业发展的新机遇。北极星电力网携手上海电力大学、上海新能源人才技术教育交流中心共同举办2019中国第二届分散式风电暨智慧·平价·友好型风电研讨会,本届研讨会以“智慧•平价•友好”为会议主题,拟邀行业权威专家、发电企业、整机设备企业、设计研究院、电网企业、新能源投资企业等共同探讨磋商,合作共赢。

特此,邀请您莅临指导!

北极星电力网

(北京火山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电力大学

上海新能源人才技术教育交流中心

2019年7月16日

2019中国第二届分散式风电暨智慧·平价·友好型风电研讨会

一、 主办单位

北极星电力网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上海电力大学

上海新能源人才技术教育交流中心

二、 会议时间

2019年8月23-24日

三、 会议规模

300~500人

四、 会议主题(暂定)

1.jpg

五、报名参会

会议费 :1800 元/人(含参会费、资料费、午餐费),交通住宿自理。

报名联系人:陈老师

手机/微信:13393344417(加微信请备注“分散式风电”)

邮箱:chenyanqing@bjxmail.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散式风电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北极星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