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0.37元补贴已到账!去年531新政波及的部分户用电站补贴下发啦!

2019-07-11 08:22来源:光伏盒子作者:盒子妹妹关键词:户用电站光伏补贴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日是财政部政策执行日期(本月户用光伏电站补贴开始计算!连补20年,千万别错过!),从上个星期开始,小盒子就频频收到各种户用电站补贴已经下发的好消息。

(来源:微信公众号“光伏盒子”ID:ipvbox 作者:盒子妹妹)

近日,又有网友反应,在531之前备案,630之前并网的户用电站已经收到0.37元的补贴了,甚至将之前政策疑惑期的补贴一起打到了账上。

1.jpg

531波及的户用电站补贴发放的政策依据:

2018年10月9日发改委

2.jpg

相关报道可以查看:户用光伏531前递交资料、开工建设,6月备案能拿到国家补贴么?

这里不得不称赞一下江苏某地电网的执行力,这么快就下发了补贴……

3.jpg

从电费补贴截图来看,自从2018年5月31日能源局发布531新政之后,这个用户就没有拿到过补贴。

4.jpg

(电费截图)

但是从本月开始,以每度电0.37元开始正常计算补贴了!按照这样的补贴情况,该用户靠卖电,仅一个月就能收入936.47元。

让用户高兴的是,电网公司在六月份一次性把政策疑惑期的补贴也按照每度电0.37元补贴发放给他了。

5.jpg

(补贴情况)

在之前的文章里提到过,补贴是从7月1日开始计算,如果出现电网公司提前打钱的情况,可能是由于各省各地对补贴问题解决的决策不同,按照前几个月的发电量提前下发了补贴。执行新政策后,可能会出现多退少补的情况,大家要检查好自己的补贴账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户用电站查看更多>光伏补贴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