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非洲几内亚共和国国务部长一行到访常州亚玛顿

2019-07-04 15:39来源:常州亚玛顿关键词:亚玛顿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日,非洲几内亚共和国国务部长、几内亚总统办公室主任、中几战略合作后续落实协调委员会主任卡巴率团访问常州并实地参观考察了我公司。

1.png

当日上午,考察团在天宁区委常委、天宁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曹志伟的陪同下来到我公司北厂区,亚玛顿公司董事长林金锡对我公司薄型化显示器件用新型光电玻璃项目向考察团进行了详细介绍。

2.png

考察过程中,卡巴首先就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经过现场的考察与交流,对我公司的发展成就,特别是公司在光伏、光电领域高端配套材料研发创新成果表示敬佩。

实地考察结束后,林董与考察团一行就开拓非洲市场、建立合作关系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友好洽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亚玛顿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