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2018年Q3美国光伏装机容量1.7GW 全年或达11.1GW

2018-12-14 09:19来源:新能情报局关键词:光伏装机量光伏发电美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Wood Mackenzie与美国太阳能工业协会联合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2018年第三季度,美国新增光伏装机1.7GW(DC),同比下降15%,环比下降20%。

预计2018年美国全年新增光伏装机在11.1GW(DC)左右,将与2017年持平。未来5年,美国光伏装机将翻番。到2023年,美国年装机量将达到14GW(DC)。

三季度光伏装机数据详情如下:

(来源:新能情报局)

户用光伏装机581MW(DC),这是连续第三个季度户用装机同比、环比均持平。非户用光伏装机492MW(DC),环比提高6%,同比下降6%。

美国公用事业装机678MW(DC),自2015年来,公用事业的光伏季度新增装机首次低于1GW,主要是由于受到了201法案的影响。

预计第四季度美国公用事业的光伏装机在3.5GW左右,将是自2016年Q4以来公用事业装机最多的一个季度。由于关税的不确定性,今年早些时候被搁置的许多项目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重启。

本文所有图片来源:Wood Mackenzie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美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