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晶福源加快布局海外 进一步拓展巴基斯坦市场

2018-11-06 10:46来源: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晶福源扬水逆变器巴基斯坦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4-25日,第七届巴基斯坦国际能源展在拉合尔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行。晶福源再次扬帆起航,向客商展示了多款适合当地市场的扬水逆变器产品及ixceed+并离网一体机产品,这也是晶福源今年第二次出征巴基斯坦。

QQ截图20181106104249.jpg

巴基斯坦作为一个农业大国,随着近年来新能源需求的不断增加,晶福源Spring系列光伏扬水逆变器倍受青睐,为巴基斯坦发展现代化农业生产提供极大的便捷。ixceed+并离网一体机作为本年度推出的新品,因其具备离网和并网功能,可实现自动切换,支持余电上网,大幅度提高自发自用率,确保客户收益最大化。

QQ截图20181106104258.jpg

展会同期,为表达当地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晶福源借此良好契机于25日在拉合尔成功举办了一场光伏新能源研讨会,当地能源局领导、商会代表和光伏行业同仁伙伴出席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QQ截图20181106104307.jpg

当地时间中午十一时许,来自各地的嘉宾陆续到来,11:30,研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正式拉开序幕,当地能源局领导为本次活动致辞。会上,晶福源向嘉宾朋友们展示了其主打产品——并、离网逆变器及扬水逆变器的性能特点、典型应用案例,晶福源海外销售总监Michael Wang 介绍了晶福源在巴基斯坦的市场情况和服务政策等,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为感谢当地优秀合作商的鼎力支持,活动现场我们为优秀合作伙伴颁发金牌合作伙伴证书。同时,晶福源还为到访嘉宾准备了众多精美礼品,现场互动频频,气氛热烈。

QQ截图20181106104317.jpg

QQ截图20181106104326.jpg

巴基斯坦作为晶福源的重要市场,未来,晶福源将不断创新升级产品及服务,深耕市场,为巴基斯坦提供更多更好的新能源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福源查看更多>扬水逆变器查看更多>巴基斯坦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