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巴基斯坦驻上海总领事一行到访正泰新能海宁总部

2024-03-20 14:56来源:正泰新能关键词:正泰新能光伏组件巴基斯坦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5日,巴基斯坦驻上海总领事Hussain Haider、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CEATEC一带一路经贸工作委员会赵昊放等一行到访正泰新能海宁总部参观,双方围绕光伏市场开发、重点项目合作、新能源领域布局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Hussain Haider一行参观了正泰新能高度集成化、智能化的TOPCon生产车间,了解了光伏组件从备料到生产的全流程,并对正泰新能的发展成绩、业务情况及科技研发前景表达了肯定。基于巴基斯坦的能源现状,Hussain Haider表示,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快推进巴基斯坦光伏项目落地建成,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在新能源项目领域的合作。

1.jpg

Hussain Haider一行参观正泰新能产线

巴基斯坦位于太阳能资源丰富的地带,每年平均日照时间长达8-9小时,这使得巴基斯坦成为太阳能光伏发电的理想地点。其政府也先后出台了《可再生能源发展政策》《综合能源规划》等一系列政策来促进可再生能源发展,并承诺到2030年,清洁能源使用占比达到60%,电动车使用占比达到30%。

2.jpg

巴基斯坦驻上海总领事Hussain Haider(左三)

此外,作为“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一环,巴基斯坦地处亚洲和中东之间,连接着不同国家和地区,具备战略位置和便利的贸易通道。为了满足国内用电需求,巴基斯坦政府逐渐加快对光伏发电等产业的布局速度。根据巴基斯坦国家电力委员会(NEPRA)发布的《发电装机量扩容计划(IGCEP 2047)》,预计到2030年巴基斯坦光伏装机容量将达到12.8GW,2047年达到26.9GW,发展前景较好。

巴基斯坦驻上海总领事的到访对促进中巴友好交流,特别是正泰新能与巴基斯坦的业务合作具有特殊的历史意义。作为正泰新能未来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2月底,正泰新能携ASTRO N系列组件隆重亮相第十四届巴基斯坦国际太阳能展(SOLAR PAKISTAN),其产品性能、服务表现和技术创新能力在目标客户和商业伙伴眼中也拥有着极高的可靠性和认可度。

未来,正泰新能也将通过对当地市场的前瞻把握和持续的技术创新,与当地客户分享创新技术及高效解决方案,以高质量的产品、专业化的技术和全方位的售后服务,为巴基斯坦的光伏市场增添动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新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巴基斯坦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