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光伏应用企业正文

晶福源助力光伏农业发展

2018-08-08 15:57来源: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晶福源光伏农业光伏扬水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农业自古以来就是我国国民经济的基础,为了实现我国经济腾飞及综合实力的提高。我国一直再探索农业的发展道路,并在农业科技、经济和社会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巨大成就,但是我国农业种植远离居民生活区,很多地区往往没有电网或者电力资源紧缺,导致农业抗旱救灾和农作物灌溉受到很大限制,严重制约着我国农业的发展。

在光伏行业深耕多年的深圳晶福源,凭借其专业的技术实力,不断创新探索,将光伏产品和农业灌溉相结合,提出光伏扬水系统解决方案,解决偏远地区农作物灌溉难题。

光伏扬水系统主要由光伏组件,光伏支架,扬水逆变器,水泵等四大部分组成。首先,光伏组件将吸收的太阳辐射能量转换为直流电,再通过扬水逆变器转换为交流电直接驱动水泵进行扬水。光伏扬水系统以其环保节能,良好的经济性,方便维护安装等特点,被广泛应用于农林灌溉、荒漠治理、草原蓄牧、海水淡化和城市光伏水景等领域。

晶福源光伏扬水系统解决方案以蓄水代替蓄电,无需储能装置,只要有光照和水源,系统就可以从深井或者江河中抽水到蓄水箱储存,或者直接连接到灌溉系统,极大降低系统建设成本和运维成本,并且避免了蓄电池带来的环境污染问题。同时,系统可以全天候自动化运行,无需人工值守,通过GPRS进行远程监控,真正做到“日出而做,日落而息”,特别适合在偏远山区使用。光伏扬水系统成本低,无需远距离架设电线,建设周期短,系统一旦建成,无需后期运行费用,具有很高的经济效益和投资价值。

晶福源云南昆明110kW扬水系统

光伏扬水系统将光伏和农业有机的相结合,高效合理的利用太阳能和水资源,让创新的科技产品运用到农业生产中,对我国发展现代农业,绿色农业具有积极的推进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福源查看更多>光伏农业查看更多>光伏扬水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