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论光伏测量精度在光伏领域的作用和应用——北极星在线研讨会

2018-07-25 12:3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发电光伏测量精度光伏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光伏测量精度在光伏领域的作用和应用——北极星在线研讨会

在线直播时间:2018年08月01日上午10:00-11:00

太阳辐射测量运用广泛,在道路,气象,气候,光伏领域的光功能测量都有非常重要的作用。辐射测量设备目前主要分为热电堆和光电二极管两大类技术,Kipp&Zonen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家涵盖二级测量表到副基准级测量表的生产商。测量表的参数均达到超过ISO规范要求。其业界的应用之广泛和口碑之盛赞也是令人骄傲的。

在此,我们诚邀您参与Kipp&Zonen-论光伏测量精度在光伏领域的作用和应用网络在线研讨会,共同对辐射表的工作原理和应用前景有一个初步的认识。

演讲嘉宾

演讲专家:滕琳---Kipp & Zonen 技术经理

专家简介:滕琳,毕业于通信专业,曾就职于美国诺斯洛普格鲁曼公司,有近15年从事雷达、GPS、罗经和卫星通信技术支持及修理的经验。于2016年加入Kipp & Zonen公司,现负责于设备的售前技术支持,售后技术保障和保修服务

奖项设置

一等奖:商务双肩背包(1名)

二等奖:高档三用旅行包(10名)

三等奖:北极星论坛100枚星币(报名即可获得)

在线报名地址(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http://webinar.bjx.com.cn/Resource/ResourceIndex?type=unonline&returnurl=http://webinar.bjx.com.cn/proseminar/detail/100/

研讨会官方电话:010-58470278

官方qq群:80288472

手机扫码报名

加微信报名

扫描二维码即可加入研讨会微信福利群

(为保证能够顺利收到礼品,请务必在注册会员时填写真实信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测量精度查看更多>光伏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