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市场正文

美国同意与韩国、欧盟、中国、马来西亚和泰国就光伏关税进行磋商

2018-06-28 13:5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作者:C.C关键词:光伏关税光伏组件美国双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pvmagazine报道美国已响应欧盟,中国,马来西亚和泰国的要求,就光伏产品的进口关税进行联合磋商。

1月底,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根据201条款对进口光伏产品进口美国的产品设定了30%的关税。周一的WTO发布表明特朗普政府已经接受了向争端解决机构(DSB)提交的请求,由欧盟,中国,马来西亚和泰国参加已经与韩国进行的磋商。

泰国上周四还向WTO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即美国愿意与这些国家就国内太阳能行业的保护主义措施进行磋商。所有这些国家都受到出口商的强烈影响。

泰国代表团在信中说,美国的行动不符合1994年关贸总协定和保障协定。根据这些规则,作为“具有实质利益的出口商”,泰国本应在征收进口关税之前有充分的磋商机会。

1月底,美国贸易代表RobertLighthizer宣布特朗普决定在第201款请愿书中引入职责。关税将用于未来四年内向该国进口太阳能电池和组件。

这些开始在30%,并将逐步降低到15%。每年总计2.5吉瓦的太阳能电池进口免除关税。

作为宣布的一部分,美国表示已准备好与感兴趣的各方讨论长期解决方案。随后,几个国家向世贸组织提出申诉,寻求和欧盟一样保护责任的友好解决办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关税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美国双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