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无锡尚德亮相2018泰国可再生能源展

2018-06-06 16:24来源:无锡尚德关键词:无锡尚德半片组件泰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6日-9日,2018泰国可再生能源展在曼谷国际贸易展览中心举行,无锡尚德应邀参加。

本届展会有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50家企业参展,吸引2万多名观众到场参观。该展会得到了当地政府能源部、工业部的大力支持以及能源行业众多专业人士的高度认可,经过了13年的发展,已成为泰国当地规模最大及行业标杆的专业能源展览会。

此次,无锡尚德携多款高效组件亮相泰国展。其中,高效多晶半片组件在展会上颇受客户青睐,它对比常规组件而言,在输出一致的前提下,半片组件电池片通过电流为仅为常规组件的一半,能有效减少组件内部功率损耗,提升组件功率。半片电池电路设计使通过电池片的电流减半,能大大降低热斑效应;在出现遮挡时,能有效起到旁路作用,避免组件因热斑效应而发生损坏。半片组件采用分体式接线盒设计,针对以往传统的复杂电路进行了优化设计,能进一步降低功率损失,提高组件输出功率最高可达10W,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稳定电力保障。

泰国作为新能源发展的新兴市场,近年来展现出了优异的市场表现,针对光伏发电,泰国政府施行FIT上网电价,资本补助或返还,公共投资贷款,税收减除,电价结算等具体政策,大力支持发展光伏发电。据悉,泰国将在2036年达到19GW的可再生能源装机量,可再生能源发电比例将由目前的8%提升至20%。无锡尚德作为中国第一家进入泰国市场的光伏企业,不仅收获了当地客户的一致好评,并且在公益事业上也积极发挥了应有的贡献,我们会继续用阳光播撒希望,用阳光传递绿色能量,用阳光点亮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本届展会将持续至6月9日,欢迎大家莅临曼谷国际贸易展览中心L25无锡尚德展台参观洽谈。

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于2001年1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产品被广泛应用于住宅、商用建筑、工业和公共设施等领域。自成立以来,无锡尚德已经为来自8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了优质组件。无锡尚德致力于将不断创新的光伏技术与丰富的自然资源相结合,以实现光伏发电平价上网的目标,让太阳能这一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绿色能源走进千家万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无锡尚德查看更多>半片组件查看更多>泰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