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户用光伏市场正文

热到融化!来套光伏电站能降温还能赚钱!

2018-05-28 09:24来源:光伏能源圈关键词:户用光伏电站屋顶光伏电站光伏发电收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部分地区这几天的天气

已经热到无话可说!

出门五分钟,流汗两小时

说好的初夏呢?

真的无法想象

再过一两个月

桑拿天到的时候会是什么样!

然而,你的身边有没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辛苦了一辈子,也省吃俭用了一辈子,虽然儿女孝顺给家里装了空调,但为了省电费,他们宁愿忍受酷暑,也不愿意开空调。

我们经常对爸妈说“天气热,开空调花不了几个钱”,但爸妈觉得我们挣的是辛苦钱,总是想着为儿女节约。

现在,让咱爸咱妈放心痛快地吹空调的方式来啦!

给父母装一套屋顶光伏,每个月享受着国家补贴,每天屋顶发电可供空调、冰箱、照明等家用电器使用,并且屋顶安装光伏具有降温功能,让爸妈再也不用为省电费忍受酷暑,一举多得!

有人问:你们这东西到底能不能赚钱?

答:每个月交电费很正常,有没有想过反过来?供电局“交电费”给你,有没有试过?

当然有!在自家屋顶装光伏,将太阳能转化为电能,不仅环保,而且经济!自己发电自己用,用不完的还能卖给供电局!

东莞市寮步镇的叶先生自2017年6月份安装屋顶光伏以来,总计节约电费近千元,外加国家补贴、东莞市补贴和余电上网收益,叶先生已收益超过万元。盛夏来临,也是最佳发电季来临,再也不怕电费开支大了,开空调无压力,余电还能卖给供电局赚钱。

叶先生家实实在在的收益

据测量,叶先生家安装了光伏的屋顶下的房间比普通的没有安装光伏的室内温度低4-5度,白天吹空调都省电。

有人问:我家可以安装屋顶光伏吗?

答:只要是产权明晰的别墅、自建房或者小区楼顶,并且每月电费都是直接交给供电局的居民家庭,都可以向所在地供电部门申请利用自家屋顶安装光伏。

厚街地区户用光伏

有人问:屋顶光伏安装后维护怎么做?

答:屋顶光伏的清洗维护很简单,平时只需清理发电板表面灰尘或树叶等,以免影响发电量或引起热斑效应。一般设备一年检修1-2次就可以。成熟企业更有定期运维检查,让你安装光伏无忧。

在选择光伏电站的时候一定不能贪图便宜,尽可能选择靠谱品牌,光伏电站的质量和售后都有保障。

随着光伏时代的来临,屋顶光伏已凭借投资小、风险低、收益稳定的优势走进千家万户,且更为重要的一点是,光伏能分担年轻群体压力,为农村父母提供养老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户用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屋顶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收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