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百奥泰:拟与七喜电脑签署分布式屋顶光伏电站能源管理协议

2023-09-15 17:4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电站光伏项目签约分布式光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5日,百奥泰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与关联方签署分布式屋顶光伏电站能源管理协议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显示,百奥泰拟与关联方广州七喜电脑有限公司(简称七喜电脑)签署分布式屋顶光伏电站能源管理协议,百奥泰将提供工厂建筑物的屋顶,由七喜电脑负责建设、运营光伏发电系统项目(简称“项目”),百奥泰按当地电网同时段商业电价的85%与七喜电脑结算,本项目预计投建总容量为1650KW(以实际安装为准)的光伏发电系统,协议约定项目运营期限自建成并网之日起算二十年(称“运营期限”),项目所发电能由百奥泰优先使用,剩余电能接入公共电网,电能的电费收入由七喜电脑享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项目签约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