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2018年欧洲光伏容量将增加11GW

2018-03-22 10:06来源:电缆网关键词:光伏装机量光伏发电欧洲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IHSMarkit分析师预计,今年欧洲光伏市场将出现两位数增长,太阳能需求将从2017年的约9吉瓦增加到2018年的约11吉瓦。

去年,欧洲太阳能市场同比增长了23%。今年的预期增长将主要集中在少数几个提供有利监管环境的国家,这得益于过去几年光伏组件价格的下降带来的需求回升。

根据IHSMarkit的数据,2017年欧洲五大光伏市场分别是土耳其、德国、法国、荷兰和英国。去年新增容量的2/3安装在这五个国家。

就今年而言,分析师预测,类似的增长水平将出现在更多的国家,包括西班牙将出现太阳能的复兴。2018年西??班牙有望跻身欧洲第五大光伏市场。

“2018年最大的三个市场将是德国、土耳其和法国。”IHS分析师Susannevon Aichberger称。

分析师们进一步预测,大型光伏系统将占欧洲总体年增长的三分之一左右。大部分项目将通过招标资助。在土耳其,这类发电厂也有上网电价补贴。其余三分之二的增长将来自私人和商业光伏屋顶系统。据分析师称,这些系统的需求不仅受到国家补贴的推动,还受到有利可图的自我消费模式的驱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欧洲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