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户用光伏企业正文

致敬原装:从渠道、产品、品牌、市场、战略、梦想六个维度看天合富家经销商大会

2018-01-24 10:22来源:天合家用光伏关键词:天合富家家用光伏原装家用光伏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 梦想担当:高纪凡,用太阳能造福千家万户

“2017,我们开启原装时代,2018我们在此庄严承诺:产品是根本,质量是基石,面对产品和质量,精益求精、止于至善、快速交付、主动服务……”天合富家管理团队在全国2000余名经销商,以及参会领导、行业媒体、金融机构、合作伙伴面前庄严宣誓。

产品质量和服务系统庄严承诺让高纪凡心潮澎湃,他说“20年前,我就曾梦想将光伏和屋顶结合,让每一个房子都是一个电站,让每个老百姓都享用太阳能发电。2018年,天合富家正在践行这个梦想。”高纪凡在天合富家年度经销商大会上再次表达了自己20年前创立天合光能时的愿景。

高纪凡

(天合光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纪凡致辞▲)

这20年里如同大多数最早的光伏企业一般,天合光能有苦熬寒冬的窘迫,也有上了央视的“十八勇士进藏”送光明的壮举,现在,天合光能要做自己的“百万屋顶”,到2020年建设百万套原装家用光伏电站,实现当年美国举国之力都没有完成的壮举。

2017年,天合富家品牌元年,创行业之先河。2018年,天在产品制造、技术创新、转换效率、智能大数据服务等方面积极寻求突破,步步为营,担当企业责任,让百万屋顶的梦想和初衷得以实现。

2018年,天合富家,让梦想照进现实!

彩蛋来啦,大会精彩瞬间不容错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富家查看更多>家用光伏查看更多>原装家用光伏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