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并网项目正文

又一电站并网成功,年减碳2130吨!

2024-04-11 17:45来源:天合富家关键词:天合富家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光伏电站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4年3月8日,安徽弘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弘昌新材料”)与天合蓝天合作的原装工商业光伏项目正式并网。该项目安装天合蓝天原装光伏系统2.2MW,预计首年发电量240万度,年均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2130吨,年均发电收益可达到170万元。

1.jpg

近年来,工商业光伏蓬勃发展,在赋能企业实现用能绿色低碳转型中的作用日益突出。安徽省发改委在《安徽省发展改革委2024年工作要点》中指出,抓好能源低碳转型,实施工业园区事宜建筑屋顶光伏全覆盖行动。作为安徽省淮北市招商引资的明星企业,弘昌新材料发展迅猛,电力需求较大,年用电量已突破3000万度。为了有效管控不断上涨的用电成本,弘昌新材料紧跟政府节能减排的政策步伐,探寻绿色发展之路。

长期以来,弘昌新材料致力于为各大光伏头部组件生产商提供优质碳纤维保温材料,对光伏产业并不陌生,对光伏品牌更是有着深入了解。为了实现节能降耗和绿色生产目标,弘昌新材料负责人决定与光伏行业头部品牌天合蓝天合作,在厂区内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

2.jpg

项目实施过程中,天合蓝天积极响应业主各项需求,结合厂区实际情况设计了完善且专业的可行性方案,并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做好施工全流程管理,确保每一施工环节都符合天合蓝天原装标准。此次合作沟通及时有效,光伏电站提前35天验收交付,并于2024年3月8日并网成功。

恰逢第八季全国质量巡检万里行,天合蓝天为弘昌新材料提供了专业化的巡检服务,针对阴影遮挡、组件安装、电气设备、接地电阻等方面进行完善专业的检测,切实保障电站质量与业主收益。天合蓝天以其高度负责的合作态度和卓越的原装服务赢得了业主的高度赞誉,弘昌新材料负责人表示:“天合蓝天提供的原装服务与我们所追求的高品质标准不谋而合,不愧为行业领先的大品牌!”

3.jpg

作为“新质生产力”的典范,天合蓝天坚守原装理念,将智慧能源解决方案与生产领域深度融合,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电站的建设不仅有利于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协调,还推动了淮北市光照资源有效利用,促进能源结构多元化,为国家低碳转型和地方可持续发展树立绿色示范,对淮北市乃至安徽省的社会、经济、环保产生深远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富家查看更多>工商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电站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