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古瑞瓦特与隆基乐叶升级合作 领跑分布式光伏新风口

2017-11-29 09:36来源: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古瑞瓦特隆基乐叶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11月27日,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丁永强、市场总监张利霞、副总裁兼国内销售总监周文超、副总裁兼研发总监吴良材、国际销售总监乔鑫、西北区销售总监武向东一行,赴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总部拜访,受到了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李文学、董事长助理兼市场总监王英歌、总裁助理兼销售总监唐旭辉、分布式户用销售总监牛燕燕、海外营销总监夏爱民等公司领导亲切接待。双方就市场、发展战略、商业模式、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首先,双方公司总裁针对各自的公司发展战略和业务规划做了详细的介绍。李文学总裁表示,隆基乐叶作为隆基股份的全资子公司,一直专注于高效单晶电池及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推动高效单晶技术在全球光伏市场的应用,目前拥有5GW单晶组件产能。2015年组件大规模投放市场后,出货业绩逐年大幅提升,到目前,隆基乐叶成为了全球最大的单晶组件制造商以及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科技公司,单晶组件的市场占有率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比重。

古瑞瓦特总裁丁永强给对方介绍了公司的快速发展历程,古瑞瓦特专注挖掘市场诉求,注重研发投入和创新,是一家典型的研发导向型公司。古瑞瓦特不仅致力于当前分布式市场的开拓,更早在2014年就制定了清晰的业务愿景,布署户用及工商业光伏储能产品和智慧能源管理平台,未来古瑞瓦特旨在向用户提供高效、清洁、智能的新能源解决方案。丁永强指出,国内分布式光伏在未来5年还会有很好的发展态势,这需要行业同仁共同努力,维护并引导行业持续健康地发展。

紧接着,隆基乐叶营销代表王英歌、唐旭辉、牛燕燕、夏爱民与古瑞瓦特张利霞、周文超、乔鑫分别针对各自的市场推广和销售情况,进行了分享和交流。王英歌表示,隆基乐叶一直致力于单晶组件的系统性优势并引导行业学习了解并应用单晶的优势提高系统收益,今年乐叶在西安举办的“第二届光伏电站设计与设备选型研讨会”以及在石家庄举办的“屋顶光伏发电(河北)讲堂”都取得了行业的高度认可,推动了优质高效产品在地面电站、领跑者及分布式领域的大面积应用。今年8月份隆基乐叶和业界共同发起成立了分布式3.0精英企业联盟,旨在共同推进优质高效产品应用于分布式领域,并组织各区域行业代表及联盟企业进行了多次的交流和探讨,取得了初步的成效。

古瑞瓦特市场总监张利霞介绍了公司在分布式市场的推广模式,特别介绍了古瑞瓦特光伏群英汇成立至今,足迹遍布全国30多座城市,开展专题培训交流会议30+场,直接参会人数8000+,间接影响人数50000+,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今年11月份,光伏群英汇论坛上线,以专业、权威的技术指导,专注于行业观察、光伏产品应用、运维服务、智慧能源等技术交流和分享,服务客户。除此之外,古瑞瓦特建立了非常系统、完善的售后体系,一方面着力于内部客服架构的全面布局,另一方面开通了线上线下一体化多通道客户服务,旨在给客户提供高价值的服务。

随后,双方的技术代表,古瑞瓦特总裁丁永强、副总裁兼研发总监吴良材、隆基乐叶系统集成中心主任张圣成、隆基新能源技术副主任工程师章明来等代表对单晶组件和光伏逆变器的技术以及在系统中的应用做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双方将共同努力进行技术探讨和实证,充分发挥单晶光伏系统的高效优势。

会议结束后,双方一致认为,深度合作将给古瑞瓦特和隆基乐叶带来新的机遇,并实现互利共赢。隆基乐叶与古瑞瓦特作为以技术为核心竞争力的两家公司,在技术交流上会继续加大力度,打造高效的光伏系统;在营销上优势互补,共同推进双方的业务发展。二者的强强联合,不仅具有显著的商业价值,同时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分布式光伏系统的落地应用,加速构建智慧能源生态,引领行业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古瑞瓦特查看更多>隆基乐叶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