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英威腾:高效节能光伏逆变器先进的MPPT算法

2017-03-13 14:29来源: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英威腾光伏水泵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英威腾海外团队参加2017年中东电力展会并在该展会上展出其最新发布的光伏水泵逆变器GD100-PV。

英威腾光伏水泵逆变器最大的亮点就是其先进的MPPT算法,此算法能保证太阳能跟踪效率达到99%。英威腾光伏水泵应用系统对于各种不同的场合的供水需求比如农林业灌溉、沙漠治理、绿地、畜牧业和居民住宅等是理想的解决方案。英威腾光伏水泵的应用系统可以建立在市政府水利工程、灌溉项目、沙漠绿化、牲畜饮水和居民用水等工程上。除了展出光伏水泵逆变器GD100-PV,英威腾还展示了BPD系列光伏逆变器和离网光伏逆变器。

英威腾光伏水泵逆变器GD100-PV支持单相220V和三相220V/380V的变频器驱动,功率范围宽,范围为0.4千瓦到110千瓦。该产品的此项功能远远超过同类产品。

和传统的光伏逆变器不同,GD100-PV光伏逆变器既有友好的用户体验设置,又有多种保护性能。此光伏逆变器在连接到太阳能板之后无需做任何的参数设置便可自动启用。此外,它还具有过压保护,反向连接警告和抗高温保护等功能。

在英威腾的展台参观过后,许多客户对光伏逆变器的概念都发生了转变。一件有意思的事情就是客户在了解到英威腾的产品之前,一般采用电机来驱动逆变器,而电机的油耗非常高,这些成本费用过高导致一些客户无法承受。在此次展位上,我们的工作人员向客户们展示了英威腾光伏逆变器GD100-PV的工作优势,工作原理和该产品先进的MPPT算法,并告知客户如果应用英威腾此款新产品,以五年的时间计算,那么50%的成本可以节省下来。当客户看到这些节省数据的时候,大为吃惊,怎么可以节省如此多成本?在展会的末尾,英威腾受到了多家企业的邀请,要求到他们的公司参观并指导,邀请人包括变频器经销商,终端系统集成商和各大农场的农场主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威腾查看更多>光伏水泵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