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汉能助力“行走的力量” 开启绿色能量之旅

2015-06-08 14:4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汉能薄膜发电移动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汉能薄膜发电充电包(50W)

事实上,汉能的移动能源产品已多次与大型户外项目或极限探险结缘。中国登山界青年代表、2008年奥运会珠峰传递火炬手黄春贵曾携带汉能移动能源系列产品完成了南极、珠峰之行,汉能移动能源产品不仅帮助他的登山队在极寒、高海拔等极端条件下保持通信畅通,甚至满足了相机电力的“奢侈”需求,为其留下了更多珍贵的影像资料。

黄春贵携汉能移动能源产品挑战珠峰

目前,汉能移动能源产品已在社会救援、野外探险、科研考察等领域普及,而且正逐渐成为必要性装备。

移动能源是汉能控股集团主席李河君在全球范围率先提出来的概念。它以可移动的薄膜发电技术为基础,实现能源的可移动、全天候、高效率供应。在户外运动时,我们使用的交通工具、穿的衣服、戴的帽子、背着的包都可以成为移动的太阳能电站。除了户外领域,移动能源还可广泛应用在分布式发电、移动电子产品、可穿戴设备以及太阳能全动力汽车、太阳能无人机、卫星等各种领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汉能查看更多>薄膜发电查看更多>移动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