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光伏玻璃招标正文

东莞南玻2015年国内物流供应商招标公告

2015-03-16 16:20来源:东莞南玻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东莞南玻光伏招标光伏玻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东莞南玻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坐落于广东省东莞市麻涌镇南玻绿色能源产业园,主要采用先进的生产设备及国际先进生产工艺,专业从事太阳能电池及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为进一步满足客户需求,降低物流成本,提高物流质量,现就2015年度我公司太阳能光伏产品运输业务进行招(议)标。拟请信誉好、实力强的物流运输商参与我公司的运输招标工作,真诚希望能与贵公司成为合作伙伴,共创双赢局面。请参加投标的单位仔细阅读招标文件。

一、项目名称:2015年国内物流供应商招标

二、招标编号:CSGPV-JY-2015-03001

三、招标事宜安排:

1、招标信息发布时间:2015年3月12日上午10:00

2、标书发放时间:2015年3月12日至19日下午17:00

3、投标截止时间:2015年3月24日上午12:00

4、开、议标时间:2015年3月25日下午14:00-17:00(开标、议标时间如有变更,以我司实际调整为准)

5、开标地点:东莞市麻涌镇南玻绿色能源产业园光伏2楼会议室

四、标的:

1、招标项目:2015年国内物流供应商招标

2、运输时间:2015年4月-2016年3月或合同约定的时间(一整年)

3、运输规模:约30车次/月;

4、货物运输方式:汽运,专车运输,门到门交货;

5、招标区域和线路:

国内:华东地区、华北地区、华南地区、其他地区(具体城市参见附件报价表5);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莞南玻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光伏玻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