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晶福源和保力新能源助力广州首个家庭分布式系统成功并网发电

2014-11-06 10:54来源: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晶福源分布式光伏发电广州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现在的家庭电器越来越多,尤其到了夏天,电费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家住广州番禺朗陶居小区的杨先生,对太阳能发电很感兴趣,有时间会经常上网查询一些资料,琢磨着能不能在自家做点小尝试。前不久,他终于把自己的想法付诸实践,成了番禺首位引入能源公司在自家楼顶建造光伏发电站的居民。

这个电站装在杨先生自家屋顶上,总共安装了27块太阳能电池板,共耗资6.6万元,这套光伏发电既能起到隔热作用,能降低屋内温度,减少空调的用电。支架设计牢固,可抗台风,相当安全。2个多小时光伏发电,相当于减少砍伐树木0.12棵,减排二氧化碳0.04吨。杨先生一家月用电量约300度,而楼顶光伏电站每月能发1500度电,用不完的电,以0.95元1度的价格卖给供电局,自己用的电,国家还补助0.42元1度,预计8年就能收回全部投资。

经过多次与南方电网广州电网公司各部门反复沟通和经过漫长的等待后,终于在2013年10月31日,广州市番禺区朗陶居杨先生家的6KW光伏系统终于并网发电了。

该项目承建商是保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位于东莞市石排镇,致力于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设计和开发,在国内外建有100多个项目,其工程项目以用心设计、做工精良而著名,逆变器选用深圳晶福源公司生产的单相组串式逆变器,在光伏行业,晶福源公司以质量稳定,性价比高而出名。

监控采用solarmanPV远程监控,实时监控逆变器发电情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福源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广州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