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招标正文

240MW!广东惠州中曼新能源发布惠东县多祝镇24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公开招标公告

2021-11-22 11:5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项目EPC农光互补广州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2日,曼新能源发布惠东县多祝镇24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公开招标公告,该项目位于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多祝镇。

详情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DDC2021-11-0001

项目名称:惠东县多祝镇24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

预算金额: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详见采购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2021年12月25日至2022年12月25日,2022年9月30日前第一批光伏件开始并网,2022年12月25日前全部光伏组件并网发电,实际开始工作时间按照监理人书面通知中载明的开始工作时间为准。总工期为360日历天。

本项目(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设计或施工资质:2.1设计资质: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2.2施工资质: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证书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2.3本次招标不允许以联合体方式投标。

(3)如投标人为施工企业的则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

(5)信誉要求:投标人应当未被列入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cn)》失信黑名单;未被列入市场监管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cn)》企业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zxgk.court.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①投标人须提供拟任项目经理有效的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7)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如投标人只有设计资质的则须提供):投标人须提供拟任设计负责人有效的勘察或设计类注册执业证书。

(8)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如投标人只有施工资质的则须提供):投标人须提供拟任施工负责人有效的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和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9)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如投标人只有施工资质的则须提供):①投标人须提供拟任安全负责人有效的《安全管理人员资格证》C证。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10)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①为招标项目前期工作提供咨询服务的;②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③被责令停业的或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或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④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的;⑤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控股或参股的;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11月22日 至2021年11月26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中122号408房(伟腾商务中心)

方式:现场购买

售价:¥5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12月14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12月14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中122号408房(伟腾商务中心)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登记时间:自2021年11月22日至2021年11月 26日止(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不少于5个工作日)。

(2)投标登记方式为现场投标登记。投标登记时需提交:1)~4)有效资料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核对无误后办理投标登记。

1)工商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

2)资质证书。

3)法定代表人或企业负责人资格证明书及其身份证(正反面)。

4)若非法定代表人或企业负责人参加投标登记的,则须同时提交法定代表人或企业负责人的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的身份证(正反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项目EPC查看更多>农光互补查看更多>广州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