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市场正文

盐城市东台首家工厂屋顶光伏并网发电

2014-08-19 09:23来源: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屋顶光伏发电山亿新能源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亿新能源”)为上海思恩电子技术(东台)有限公司厂区700KW系统提供SolarLake系列光伏并网逆变器顺利并网发电。据悉此项目是盐城东台市第一个用于工厂屋顶的分布式项目案例。

东台位于盐城市最南端,东台拥有广袤的滩涂资源,其沿海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为太平洋西岸唯一未被污染的海滨圣地。东台市政府目前已建成中国沿海最大的风光互补产业基地。光伏光电产业应用基地建设得到了国家和省相关部门的积极支持和充分肯定,已纳入省市规划,“十二五”期间规划建成百亿产业园区。

在政府大力发展光伏发电的同时,国家也敞开了屋顶光伏的大门,即所谓的“分布式发电”。从"十二五"规划明确提出大力发展分布式太阳能发电以来,各地纷纷冒出“中国分布式光伏发电第一人”。此次项目正是盐城市东台第一个用于工厂屋顶的分布式案例。所谓分布式光伏发电,特指在用户场地附近建设,运行方式以用户自发自用、多余电量上网,且在配电系统中起到了平衡调节的作用。分布式能源能有效的减少污染物的排放,与国家倡导的节能、减排、相一致。

据了解,上海思恩电子技术(东台)有限公司利用厂区绿化空地和厂房屋顶投资建设的700千瓦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站已经建成实现了并网发电。思恩电子作为东台地区较有影响力的企业,思恩电子的分布式项目案例为东台电网公司积累了光伏分布式项目在企业申报并网流程和项目实施经验,为东台地方的企业光伏分布式应用起到了引领和标杆作用。为保证光伏电站并网安全和所发电能的电能质量,山亿新能源自主研发的SolarLake系列逆变器,具备逆功率保护、孤岛效应保护、防雷保护、高低压和高低频保护、过流保护、短路保护等完备的系统保护功能,符合并网标准和电能质量安全要求。思恩电子700KW分布式项目并网发电后,预计每年可发电84万度,每年能为企业节约电力成本约102.48万元。该项目的建成发电,不仅对东台地区发展循环经济、实现科学发展树立了榜样,同时也为公司战略和推动光伏产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于山亿新能源:

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山亿新能源”)于2008年成立,专业从事太阳能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在德国、澳大利亚、英国、意大利等多个国家设有分公司,现有员工500余人,其中以博硕领衔的研发团队150余人。

山亿新能源已拥有全球领先的光伏并网逆变技术,公司产品应用在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质量得到客户的普遍认可,销售量在全球遥遥领先。未来山亿新能源将持续提供全球最优的产品,不断寻求合作,开发应用清洁能源,并矢志成为全球知名、行业领先、国际一流的新能源集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屋顶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山亿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