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应对分布式市场规划 山亿新能源大力发展分销商政策

2014-07-18 14:02来源: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山亿新能源光伏逆变器分布式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市场日渐复苏,2014年目标规划14GW,而去年为10GW,这说明中国光伏光电应用的市场的爆发期已经到来;而今年规划的14GW中分布式占到8GW,从政策来看国内比较看重分布式这块,当然山亿新能源也会顺应市场发展,山亿新能源将会通过分销代理的形式大力发展分布式产品。”这段话来自于山亿新能源营销总监在2014年5月SNEC展会上的采访。话音刚落山亿新能源就有了具体的行动,2014年7月9日至7月11日为期3天的分销商会议在山亿新能源工厂圆满结束。本次会议得到了晶辉、千万家、凌瑞电气、大和热磁、荣业新能源等十多家代理商的大力支持,通过此次会议加强了各分销商对山亿新能源及其产品的认知与了解,增强了分销商对山亿新能源产品的信心和支持。

此次与分销商交流的主要产品为SolarPond、SolarRiver和SolarLake。三个系列是山亿新能源参与国内分布式市场的主推产品;其中SolarPond系列俗称微型逆变器,产品工作效率高达96%小型轻便,可直接安装在支架导轨或组件上,节省空间;配合SolarWatcher数据采集器可实现全天候监控,系统工作状况一目了然并且能适应温差较大的环境。SolarRiver系列是山亿新能源专为中小型光伏电站而研发的组串型逆变器,采用光伏领先无变压器H6全桥拓扑结构,具有轻巧美观而且性价比高,效率高的优点,产品具有过欠压、过欠频、过流、孤岛、过载、过热等完善的保护功能。SolarLake系列提供双路宽电压MPPT输入范围,可以满足绝大多数光伏电站并网需要,并且采用新的技术保证,适合于无功发生、电网监控和电压支持等中压指令,应用于电站功率范围可达到MW级;特别适用于场地高低起伏不平,全年可能存在部分阴影遮挡的光伏发电项目上。

据悉,山亿新能源作为光伏并网逆变器行业的标杆企业已在国内外设有多家分公司遍布于德国、澳大利亚、英国、法国等国家,分销商遍布全球20多个国家,上百家长期合作的优质分销商为山亿新能源的发展提供了大力的支持。鉴于国际业务的成功经验,国内分销商招募活动自2014年初开始,通过层层评估截止7月已有十多家企业成为山亿新能源的分销商,分别位于江苏、安徽、广东、北京、河南、山西、河北、湖北等地为山亿新能源拓宽市场渠道起到了极大的推进作用,山亿新能源希望能和各位分销商并肩合作,共赢互利。

关于山亿新能源:

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山亿新能源”)于2008年成立,专业从事太阳能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以及光伏工程总承包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在德国、澳大利亚、英国、意大利等多个国家设有分公司,现有员工700余人,其中以博硕领衔的研发团队200余人。

山亿新能源已拥有全球领先的光伏并网逆变技术,公司产品应用在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质量得到客户的普遍认可,销售量在全球遥遥领先。未来山亿新能源将持续提供全球最优的产品,不断寻求合作,开发应用清洁能源,并矢志成为全球知名、行业领先、国际一流的新能源集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亿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