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航天机电重磅亮相SNEC第八届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

2014-05-23 14:53来源: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作者:岳付升关键词:航天机电徐杰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5月20日至22日,SNEC第八届(2014)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航天机电带着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及全方位的太阳能系统解决方案盛装亮相,公司总经理徐杰出席开幕式,并接受了记者采访。

公司隆重推出“航天技术,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并探索创新营销方式和理念,在会上为中喆置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365光伏电站网、江苏现代低碳技术研究院等11家代理商举行了授牌仪式,并开展多轮抽奖和小提琴演奏,受到了观众的青睐,成为本次展会最热门的参展企业之一,前来洽谈交流的客户络绎不绝。

本次大会邀请了来自光伏行业研究机构、光伏产业链上中下游的多位顶尖专家和国际知名企业公司代表共同出席,就光伏产业未来市场趋势和合作发展战略、政策导向、前沿技术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与研究。

本次大会是由国家科技部批准,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CRES)等16个国际机构和组织联合主办,参展商涵盖光伏整个产业链,从上游硅原料至中下游光伏应用终端等。

图为航天机电展厅

图为徐杰总经理参加展会开幕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