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航天机电间接控股公司拟处置10台(套)电池片印刷生产线设备

2022-07-11 08:4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航天机电光伏设备光伏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7月9日,航天机电发布《关于间接控股公司处置固定资产的议案》称,随着光伏行业持续高速发展,光伏电池已全面向166/182/210大尺寸方向发展, 由158mm电池生产的系列组件产品已基本被市场淘汰。公司海外全资孙公司的控股子公司航天光伏(土耳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土耳其公司”)拟处置10台(套)电池片印刷生产线设备。

航天土耳其公司本次拟处置固定资产分别于2016年和2018完成购置,主要用于生产158mm小尺寸电池,以满足美国地区订单需求。但随着新冠疫情的爆发及158mm小尺寸电池开始全面退出市场,该批设备不具备生产大于158mm大尺寸电池片的功能,且无升级改造可能性,处于闲置阶段,符合公司固定资产处置条件。

7月7日,航天机电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间接控股公司处置固定资产的议案》,同意航天土耳其公司对上述固定资产进行处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航天机电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光伏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