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科诺伟业将携新品隆重亮相2014 SNEC

2014-05-13 14:19来源:北京科诺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科诺伟业组串型逆变器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5月20日,SNEC第八届(2014)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展览会暨论坛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科诺伟业将携电站型光伏并网逆变器主打产品升级版KNGI1000-500HED和全新组串型光伏并网逆变器KNGI1000-20/28HEB产品及光伏一站式的全面解决方案隆重亮相E1馆,展位号E1-390。

本次KNGI1000-500HED产品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进行了更新和改进。外观更加小巧,整体重量减少了100KG,使得安装更加方便。在技术上,有三大改进:1、采用的调制技术由原来的PWM提升为先进的DPWM,仅从这一项改进上,就将逆变器的效率在原有的基础上提升了0.4%。2、首次采用双CPU主控平台,能够满足各种严格安规测试标准。3、增加了接触器、支撑电容和风机等故障检测,时时保护逆变器安全运行。

本次重点推出的组串型逆变器的应用优势明显:1、组串型逆变器组网结构简单,可分散室外就近安装,根据地形条件灵活匹配逆变器,能够充分利用面积,增加投资收益。2、设备种类简单,节省投资。3、减小组件不一致性对系统发电量影响,全系统发电量高。4、无需专业工程师维护,设备模块化,安装调试简单,实现“傻瓜式”维护,而且系统可靠性和年可用率较高,年故障率小于0.5%。5、每台逆变器可实现多路组串智能检测,减少故障定位时间80%,可实时采样,及时发现故障问题。6、防护等级高,真正实现了IP65防护,可适应高温高湿、寒冷干燥、沙尘盐雾等严酷自然环境。

本次展会同时展示的还有科诺的微网平台、重要典型项目业绩等一系列光伏系统解决方案。作为专业的系统集成商和逆变器制造商,科诺伟业秉承中国科学院的优良传统一直致力于打造精品,无论是在项目建设上还是在产品研发上,始终把客户的需求放在首位,科诺伟业以精湛的技术、完美的服务为我国可再生能源技术和产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科诺伟业新一年的SNEC亮相,欢迎各位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诺伟业查看更多>组串型逆变器查看更多>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