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昱辉阳光拟为日益发展的约旦光伏市场提供组件

2014-05-08 14:45来源:PV-Tech关键词:昱辉阳光李仙寿约旦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昱辉阳光依据合同,向可再生能源服务供应商ConsolidatedEnergy&EconomicEngineering(CEEE)提供1.6MW的组件和1MW的支架系统。

昱辉阳光的准单晶技术VirtusII250W组件将用于约旦的住宅和商业项目。

该合同针对六千四百个VirtusII250W组件,以及1.05MW的屋顶支架结构。

大部分组件,四千四百个,将用于该国首都安曼的1.1MW商业项目。

剩余的两千个组件将用于约旦的住宅安装项目。

昱辉阳光首席执行官李仙寿表示,该合同是昱辉阳光迄今在约旦最大的一个,该公司将着眼于继续在约旦等新兴市场拓展。

CEEE首席执行官曼苏尔˙穆拉德(MansourMurad)补充道:“约旦的太阳能市场一直迅速发展”,而赞誉昱辉阳光的亲身实践区域性方式。

约旦的光伏市场正在增长,正如二月约旦政府宣布,其已经就总计200MW的七个公共事业规模项目完成购电协议条款。这七个独立项目将各自获得每千瓦时120费尔(每千瓦时0.17美元)。目前的电力成本约为每千瓦时0.25美元。

迄今,天合光能(TrinaSolar)已经透露计划在约旦建设一座2MW的电站,ScatecSolar最近也宣布其在约旦的第一个风险项目,规划一个10MW的太阳能发电项目,并且FirstSolar正在开发一个52MW的项目,而迪拜投资公司AdeniumEnergyCapital将在约旦合作开发另一个10MW光伏发电站。

目前约20%的约旦GDP用于提供其97%的能源来自进口化石燃料。根据其能源和矿产资源部,约旦的能源需求已经在过去十年翻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昱辉阳光查看更多>李仙寿查看更多>约旦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