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湖北机场集团启动光伏发电项目

2014-04-24 15:12来源:国际空港信息网关键词:光伏电站项目屋顶光伏发电分布式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倡导的开发新型清洁可再生能源的号召,根据湖北机场集团公司节能减排年度计划,4月22日,规划发展部组织公共区管理部及动力能源保障部进行了光伏发电项目研讨。

会议邀请了本地光伏科技企业对行业发展进行了介绍,并对武汉机场光伏发电前景进行了分析,认为武汉机场属于湖北省太阳能资源一级可利用区,非常适合屋顶光伏电站的建设。

据悉,随着分布式能源优惠政策的逐步落实,在民航业内推广分布式能源将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目前,民航各单位已经试点使用的分布式能源技术主要包括分布式太阳能光伏发电、燃气分布式冷热电三联供等,均取得了良好效果。湖北机场集团将把货站光伏发电项目作为2014年度重点节能减排项目进行大力推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项目查看更多>屋顶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