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法国在第二次招标中授予共计380MW光伏项目合同

2014-04-02 09:56来源:solarzoom关键词:聚光光伏光伏电站光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法国能源、生态与可持续发展部在第二次招标中授予共计380兆瓦光伏项目合同。每个系统的规模均大于250kW。

据悉,授予项目包含22兆瓦的聚光光伏(CPV)项目以及81兆瓦CPV技术成分至少占到一半以上的项目。此外,103兆瓦的项目采用跟踪技术,60兆瓦的项目位于停车棚,114兆瓦的系统为建筑安装项目。

能源、生态与可持续发展部表示,被授予的项目数量共达121个。CAP Solar公司与URBA公司分别获得17与11个项目。

该部门指出,之所以选择在退化的土地上建造光伏项目主要在于避免利用农耕用地。此外,本次招标也有利于创新型项目与具有更价值的高效光伏发电站。

该部门预计将很快启动第三轮规模高于250kW光伏电站的招标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聚光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