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京瓷光伏组件通过TUV莱茵6级盐雾测试

2014-03-28 16:42来源:新华网关键词:京瓷光伏组件光伏组件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京瓷公司的太阳能电池组件日前通过第三方认证机构德国TUV莱茵集团的6级盐雾测试。这项测试结果表明,京瓷的太阳能电池即使在极其恶劣的环境下依旧能够保持良好性能,适合长期安装在海洋及沿海地区。

此次,TUV莱茵是按照国际电工标准委员会(IEC)61701标准第2版,在最苛刻的第6级测试条件——恶劣的海洋环境下,对京瓷光伏组件进行了为期8周的腐蚀性盐雾和潮湿储存的周期性集中测试。盐雾是一种腐蚀剂,不耐盐雾的太阳能电池组件会因此降低发电量。含盐湿气以及雨水都会影响组件的关键部件,包括框架、接线盒以及玻璃表面等,从而降低组件性能以及使用寿命。

京瓷太阳能电池已在2011年通过了日本电气安全环境研究所(JET)的1级盐雾测试。并且还通过了德国佛劳恩霍夫研究机构晶硅太阳能发电研究中心的高电压负荷测试,取得了抗PID(电势差诱发降解)认证。除此以外,京瓷在2010年就已率先通过了TUV莱茵日本公司实施的长期连续测试。

京瓷子公司Kyocera Solar, Inc.的社长Steve Hill表示,“这些试验是对京瓷太阳能电池拥有世界级优异品质和可靠性的有力证据。无论是第三方机构的独立测试还是几十年不间断运行的实际事例,都足以证明我们的产品在最严酷的条件下依旧可以稳定生产清洁的可再生能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京瓷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组件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