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光伏应用技术正文

可为手机充电的太阳能充电腕带(组图)

2014-03-06 10:48来源:cnbeta网站关键词:太阳能充电器光伏应用光伏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摘要:虽然智能手机的处理器越来越强、屏幕越来越大,但遗憾的是电池技术并没有与时俱进,所以移动电源基本上是智能手机用户外出时的必须装备。不过,如果移动电源也没电,那么就有些“杯具”了。所以,一些科技厂商也在努力改变这种状况,比如Carbon太阳能充电腕带。这款设备日前登陆了 Kickstarter重筹创业平台,售价95美元(约合人民币584元),如果成功,将会在2014年8月开始发货。

可以看到,Carbon采用了目前流行的智能手表式设计,让你可以随时戴在手腕上,拥有银、黑、蓝、红、绿色外框可以选择,另外机身还支持防水功能。“表盘”的部分,实际上是太阳能充电板,内置660mAh锂电池,输出电流1安、电压1伏,在阳光下收集太阳能2-3个小时就可以充满自身的电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充电器查看更多>光伏应用查看更多>光伏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