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2013年PHOTON光伏组件年度排名——南玻光伏遥遥领先

2014-02-26 10:22来源:东莞南玻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光伏组件排名南玻光伏PHOTON光伏组件排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全球著名的Photon实验室公布了其2013年度光伏组件测试报告,根据这份报告,中国南玻集团旗下的东莞南玻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在测试结果排名遥遥领先。

据了解,东莞南玻光伏分别于2010年和2013年在photon实验室进行了组件安装测试。其中,2010年6月份以前在photon实验室安装的全球所有光伏厂商组件,南玻光伏的单晶组件在所有测试单晶组件中名列第1,多晶组件在所有测试的多晶组件当中名列第3;2013年1月份以前在photon实验室安装的全球所有光伏厂商组件,南玻光伏的单晶组件在所有测试单晶组件中名列第6,多晶组件在所有测试的多晶组件当中名列第2。

作为全球最具权威的实验室之一,Photon实验室的测试结果代表着最先进的技术考核标准。事实是最好的说明书,Photon实验室测试结果证明了南玻光伏组件的可靠性、稳定性以及低衰减性。

更多详情请见南玻专题

关于东莞南玻光伏:南玻集团2005年进入太阳能光伏领域,目前已拥有一条从多晶硅、硅片到电池片、太阳能玻璃及组件的完整产业链。持续为客户提供质量稳定,性价比最优的光伏产品,帮助客户最大限度获取价值。东莞南玻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是南玻太阳能全产业链末端,专业从事晶硅太阳能电池及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东莞南玻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更多更多互动请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组件排名查看更多>南玻光伏查看更多>PHOTON光伏组件排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