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隆基绿能再度荣登BNEF Tier 1榜单

2023-03-08 15:1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隆基绿能光伏组件全球光伏组件排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公布了2023年第一季度全球光伏组件制造供应商排名分级,隆基凭借高效高可靠的Hi-MO系产品及一贯稳健的经营水平与强大的可融资能力,再度荣登Tier 1(一级光伏组件制造商)榜单。

1.png

BNEF光伏组件制造供应商评级是全球知名且权威的行业评级体系之一,从产品质量保障、政府项目竞标、银行融资支持等多维度进行评判,其中第一梯队制造商的评选最为严格。制造商需证明其能为至少六个以上的项目提供自主品牌、自行生产的组件产品,且这些项目需获得六家不同商业银行的无追索权融资。由于评选严苛,BNEF Tier 1常常被作为公平客观且极具可信度的参考资料,是全球光伏项目招商引资的重要判断依据。

多年来,隆基一直以客户价值为中心,在科技创新的持续驱动下,不断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具度电成本优势的光伏产品和更具价值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2022年12月,隆基先后将无铟HJT电池效率世界纪录提高至26.09%,将p型HJT电池效率世界纪录提高至26.56%,并在2022年11月第一次由中国太阳能科技企业将尘封5年的硅太阳能电池效率新纪录提高至26.81%。截至目前,隆基Hi-MO系组件在全球出货已超过100GW,行业首个产品生命周期标准——“隆基产品生命周期标准”的推出,更是让全球客户的长期价值得到了更坚实可靠的保障。

多次上榜BNEF全球光伏组件Tier 1,是全球光伏市场和金融市场对隆基品牌实力的高度信赖和认可。未来,隆基将继续保持领先的风险把控能力和市场变化应对能力,以更加卓越的光伏产品和技术满足客户更多元的场景应用需求,同时也为合作伙伴带来更高、更稳健的长期价值回报。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隆基绿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全球光伏组件排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