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全球光伏组件企业大排名,通威强势登榜Tier 1!

2022-11-24 12:53来源:通威集团关键词:通威集团光伏组件叠瓦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 New Energy Finance,简称BNEF)公布了2022年第四季度全球光伏组件制造供应商排名分级。凭借优质高效的叠瓦Terra系列产品、可靠的品牌公信力和雄厚的可融资实力,通威荣登Tier 1(一级光伏组件制造商)榜单。目前公司已形成具有通威特色的全柔性、零铅型、环境友好型叠瓦组件产品,及全方位覆盖市场需求的半片组件产品,产品远销海外30余个国家与地区。本次荣登榜单,充分体现国际专业研究机构对通威高效组件的高度认可。

图片1.png

加速发力

全球化战略步伐更进一步

BNEF全球光伏组件制造供应商评级体系分为三个等级,其中第一梯队制造商的评选最为严格,需证明其能为至少六个以上的项目提供自主品牌、自行生产的组件产品,且这些项目需获得六家不同商业银行的无追索权融资。由于评选条件严苛,每季度的Tier 1列名已成为第三方验证光伏组件供应商资质评级的全球标准。从产品质量保障、政府项目竞标、银行融资支持等多维度评判,Tier 1能实时反映企业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是全球光伏项目招商引资的重要判断依据。

2022年以来,通威强势发力组件环节,截至目前,通威组件产品已在全球多个区域市场的光伏发电项目实地应用。通威荣获Tier1列名的7个项目皆为通威Terra系列组件产品,该系列产品包含四种产品:Terra-5K、Terra-5E、Terra-5C、Terra-S6。通威高效组件产品顺应全球减碳趋势,将技术重点聚焦在绿色发展和安全高效的目标上,兼具高功率、低铅环保、低热斑等优势,在产品的可靠性上得到了充分的验证与肯定。列名Tier1有助于进一步提升通威品牌在全球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通威全球化战略布局将迈出更坚定的步伐。

360截图20221124125244061.jpg

顺势而为

通威高效组件领跑绿色低碳发展

需求和成本是影响光伏市场发展最核心的两大因素,面对日益高增的需求,综合成本的全面比拼将成为未来行业竞争的痛点。在全球能源转型的关键节点,海内外光伏装机需求高增,通威顺应市场发展趋势,加速布局组件环节。成本方面来看,垂直一体化布局将助力通威快速打通全产业链,充分发挥上游龙头企业的优势,有效降低组件制造成本及光伏系统的度电成本,突显的成本优势将强化提升通威组件的市场竞争力。当前,通威高效组件产品已有效实现降本增效、绿色低碳的目标,还可满足户用屋顶分布式、工商业分布式以及大型地面电站等场景需求,实现全场景覆盖的广泛应用。其中,叠瓦Terra系列产品已然成为通威打破绿色壁垒、进一步拓宽海外市场的强力助推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威集团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叠瓦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