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热发电电站运营国际正文

美国三年内新增五万个太阳能就业岗位

2014-02-14 10:40来源:PV-tech关键词:美国光伏市场光伏发电项目光伏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非营利组织太阳能基金会(The Solar Foundation)日前发布的一系列报告显示,美国太阳能行业聘用超过14.2万人,超过三分之一在加州。

继一月下旬发布的调查美国各州太阳能行业就业的年度《全国太阳能就业普查》报告之后,该基金会本周还发布关于加州、亚利桑那州和明尼苏达州太阳能就业的三份新的区域级报告。

2010年,基本报告,第一版普查,发现美国太阳能员工超过9.3万人。基于该报告的成功,该基金会至此发布年度就业普查报告。最新的全国版发现,该美国行业目前在18000个地点支持142,698名员工,在三年的时间内出现近五万个新就业岗位。

根据该基金会执行总监Andrea Luecke,一名太阳能员工被定义为花费至少50%的时间从事太阳能活动的人。该研究表明,在企业和个人的调查中,超过90%的人100%的工作时间从事太阳能。该基金会提问了三十五个关于工资、技术资格及其他关键指标的问题。

该调查包括各种形式的太阳能发电,包括光伏、聚光光热及太阳能热和冷却,审查整个供应链的就业岗位,包括安装、制造、销售和分销、研发及学术界、非营利组织。

该区域级报告被称为“深潜”研究,于二月十一日公布,调查加州、明尼苏达州和亚利桑那州的就业情况。获得比全国报告更大的样本数据集,该报告声称,加州的雇主预计在2014年新增10500个就业岗位,标志着提高22.3%,这将意味着该州将容纳所有美国太阳能员工的47%。调查发现加州太阳能员工的工资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2013年该州新增3500个就业岗位,到年底总计达47233个。根据该基金会,加州太阳能员工的60%被界定为安装商,制造业占员工的30%,项目开发约占就业岗位的6%,其余的属于其他范围,包括学术界和非营利组织。

尽管2013年较其他任何州损失更多的太阳能就业岗位,但是亚利桑那州占全国太阳能就业的6%。由于亚利桑那州享有高水平的太阳能辐照,亚利桑那州的太阳能产业预计其本身超过今年就业人数增长的5.6%。

相比之下,明尼苏达州到2020年的任务是将太阳能发电量提高三十倍,28%的雇主预计今年将看到增长。该州目前仅有八百五十八个太阳能就业岗位,但是这较2012年增长超过73%。

太阳能基金会是一个进行战略研究的全国性非营利组织,并且是一个非行业资助团体。在其研究期间,该基金会拨打超过七万通电话,发送超过1.1万封电子邮件,表示其误差幅度为正负1.3%。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美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光伏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