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政策正文

国内涉美“双反”企业2月19日提交《数量金额问卷》 不合作将征最高税率

2014-02-14 09:12来源:机电商会关键词:美国双反光伏企业SolarWorld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机电商法便函字[2014]011号

关于美国太阳能光伏双反案第一次行政复审的通知

各有关企业:

2014年2月3日,美国商务部正式发布公告,对2012年12月7日颁布的涉及中国光伏产品的反倾销、反补贴税令进行第一次年度复审。

一、调查期

本次行政复审调查期为2012年5月25日至2013年11月30日。

二、企业抽样

美国商务部公告中列名的涉案企业应于2月19日前提交《数量金额问卷》,美国商务部将于立案公告后21天内确定抽样企业。如企业在调查期内未对美出口涉案产品,则应在立案公告后60天内在线提交未出口证明,该证明如获美国商务部认可,则企业可沿用原审税率;如企业在调查期内未对美出口涉案产品但未提供未出口证明,将被视为不合作企业,获得最高税率。

三、分别税率

如涉案企业希望获得分别税率(未被抽样企业为加权平均税率),必须按时提交《数量金额问卷》,并根据企业实际情况于立案公告后60天内提交《分别税率问卷》或《分别税率证明》。

四、特别说明

本次行政复审是针对2011年美国对我光伏产品发起的第一次“双反”调查进行的第一次行政复审,与目前美国对我光伏产品进行的第二次“双反”调查为不同的调查程序,需要企业自行或聘请律师应诉。本次行政复审《数量金额问卷》所需数据仅包括原审涉案产品数据。第二“双反”调查《数量金额问卷》所需数据仅包括最新涉案产品数据,不包括原审涉案产品数据。

请各有关企业积极应对本次行政复审调查,争取案件有利结果。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与我会联系。

我会联系人:法律部:陈怀生

电 话:010-58280856

传 真:010-58280850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2014年2月1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美国双反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SolarWorld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