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中节能使用应用材料二次印刷技术实现18.32% 电池转换效率

2014-01-15 10:36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关键词:应用材料中节能太阳能多晶硅电池转换效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应用材料公司以Esatto技术为支撑的精细线二次印刷技术通过适用于生产的全套硬件、软件、耗材和工艺解决方案,实现先进、高效电池结构的精确二次印刷。二次印刷技术实现了50微米以下精细线在量产中的应用,从而提升电池转换效率、提高成品率并减少浆料消耗。Esatto 技术包括一套先进的图形识别系统,能实时调节印刷和对准参数,实现在量产中最高的印刷可重复性。

这一水平的先进工艺控制加上浆料优化,提升了电池性能和成品率,同时降低了成本。Esatto技术采用业已证明的最佳已知方法(BKM),能在应用材料引领市场的Baccini丝网印刷金属化系统上快速实现并量产。

“中国工信部强制规定的最低要求进一步证明了组件功率每年增加10瓦的‘效率警钟’,正促使我们的客户快速创新以保持竞争力。”应用材料公司能源与环境解决方案事业部副总裁兼太阳能产品总经理Jim Mullin说:“应用材料公司推出了一整套光伏解决方案,在多代电池设计上提升转换效率、提高成品率并降低成本,我们致力于用这套解决方案帮助中节能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这样的重要客户以加快其发展步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应用材料查看更多>中节能太阳能查看更多>多晶硅电池转换效率查看更多>